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民主维权人士孙立勇被强制做精神鉴定 施根源被非法囚禁在精神病院(图)

民主维权人士孙立勇被强制做精神鉴定 施根源被非法囚禁在精神病院(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9 | 9/29/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4820日星期三,本网获悉:山东民主维权人士孙立勇被强制做精神鉴定,而福建民主维权人士施根源被非法囚禁在泉州精神病院。


因声援郑州十君子,山东民主维权人士孙立勇日前被山东莱阳国保和古柳派出所从带回老家后,一直关押在宾馆不他让回家,今强制领其去做精神鉴定。

而福建民主维权人士施根源(網名:断代工程),则已经被非法囚禁在福建泉州精神病院并强制服用抗精神障碍药物 ,现在需要律师介入。

在劳教被废除后,现在一些地方政府以“被精神病”来迫害和打压民主维权人士和访民,这是一种极其卑鄙的践踏人权的行径。本网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施根源被关押在精神病医院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