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张圣雨和陈云飞给广东省政府工作人员考勤遭非法拘禁(图)

张圣雨和陈云飞给广东省政府工作人员考勤遭非法拘禁(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01 | 10/01/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本网获悉:昨日张圣雨和陈云飞给广东省政府工作人员考勤遭非法拘禁,陈云飞等戏称为公务员考勤他们“获奖”了。


2014918日早8点过几分,张圣雨和陈云飞赶车到广东省政府大门外。随后与在此值班的警察打招呼问好,完毕,陈犯问:“你知道我昨天给省政府上班广州人员的考勤情况?”警答:“不知道。”陈:“119个迟到,35辆车载人迟到。你是准时上班?”警答:“哦。我们是按时上班。”陈:“他们为什么就可以不按时上班呢?”警答:“他们命好!”

830,张圣雨和陈云飞准时给广东省政府工作人员考勤。到900,考勤结果是广东省政府规定本单位工作人员830上班。今天陈犯在大门外对其考勤(830900未经传达室登记亮证进入的视为迟到)结果是:129个人迟到,28辆车载人迟到。

930左右,警号022077的警察过来查验他们的身份证,态度特别恶劣,陈云飞他们要他先出示警察证,他不肯出示警察证,而且粗暴地反扭他们的手,伙同越秀区公安分局洪桥派出所四五名警察加上二个特警将他们送上警车带到洪桥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也是不依法给他们传唤证,抢劫了他们随身物品,到晚7点才做物品清点,清点后让他们签字,遭陈云飞拒绝。

从进派出所,警察就虐待张圣雨,不给他水喝,直到下午四点才给水。同时,进派出所中午不给饭让他们吃,直到晚6点。这次警察非法拘禁他们达18个小时,从1893019330

到派出所后,张圣雨和陈云飞要求警察出示书面传唤,被拒绝。因没有书面传唤张圣雨和陈云飞拒绝配合问询笔录、犯罪嫌疑人信息采集、尿检等。最后,派出所给他们两个开了“警告”级别的行政处罚通知书。

今天(2014919日星期五)一出派出所,张圣雨就打110投诉。接线警察问:你们在省政府门前干什么?张说:我们监督省政府公务员是不是按时上班,政府公务员拿的工资是纳税人的钱,作为纳税人每一个公民都有权利和义务监督他们按时上班、依法履行公务,不是吗?她说:知道了,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给你答复。
    
第一次报警后,因为忘记问接警的警察工号,为了核实。他们又打了一次110,工号299接警,她说:你刚刚反应的情况已经记录了。

他们表示今天830900继续给广东省政府工作人员考勤。考勤完然后去越秀公安分局或越秀法院进一步确认给我的“奖”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