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南街运动人士梁颂基、孙立勇今获释

南街运动人士梁颂基、孙立勇今获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28 | 11/28/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南街运动人士梁颂基、孙立勇今天(2014113日星期一)获释。


据广州民主维权人士王爱忠微信:“梁颂基今天已经从广州荔湾看守所出来,回到家就带女儿(这个女儿是阿基在监狱的时候出生的)去了越秀区儿童医院看病,他太太让我代梁颂基感谢所有一直关注,声援他的朋友们,特别是他的两个辩护人陈科云律师,陈进学律师。梁颂基先生长期支持,践行民主事业,为南方街运的发展,壮大做了很多工作。

另,本网得悉孙立勇获释消息,他今天上午刚刚走出广州越秀看守所,孙立勇在看守所里面整整待了30天。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