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铁流(黄泽荣)家属收到逮捕通知书 其保姆黄静也被宣布逮捕

铁流(黄泽荣)家属收到逮捕通知书 其保姆黄静也被宣布逮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18 | 11/18/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20141023日星期四 下午铁流夫人收到了 北京市公安局发给家属的逮捕通知书。铁流家保姆黄静也在同一时间被宣布逮捕。


据刘晓原律师微信:“接铁流夫人任女士来电,说今天下午已收到北京市公安局发给家属的逮捕通知书。通知书中称,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批准,北京市公安局对涉嫌非法经营罪、寻衅滋事罪的黄泽荣执行逮捕。”

“今年已81周岁的铁流老先生,是在914日凌晨一时许被警方从家中传唤带走,当天中午12时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没想到的是,批捕时又增加了一个涉嫌非法经营罪。1020日会见时,铁流告诉我,所谓非法经营是指他编印《往事微痕》,这是一份发表老右派回忆文章的刊物,免费赠送。经费以他自掏为主,也有少部分是右派老人赞助,没有从中赚钱。所谓寻衅滋事是指他写的“反刘”文章。具体内容我不多说了,你懂的!”  

“另,铁流家保姆黄静也在同一时间被宣布逮捕,涉嫌罪名是非法经营,没有再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罪。她在914日被刑拘时涉嫌罪名是寻衅滋事。”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