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谢文飞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谢文飞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14 | 12/14/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峰报道)20141125日星期二,本网从谢文飞代理律师王勋律师处获悉:今天上午王勋律师在广州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谢文飞。谢文飞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逮捕,并与王默一起被转到一看。其状态尚好,生活没有受到特殊对待。


谢文飞是南方街头运动进行公民抗争的年轻网友,也是觉醒过来的意识到需要争取公民的政治权力才能保障经济权益的农民工青年,此前多次因在广东街头抗议活动而入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