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深圳民营企业家、异议人士王应国先生取保获释

深圳民营企业家、异议人士王应国先生取保获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1/01 | 1/01/2015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41211日星期四,本网获悉:深圳民营企业家、异议人士王应国先生昨天(1210日)夜11点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获得自由。


王应国先生是于今年113日中午被深圳当局人员从公司带走,对方同时出示搜查令抄走其计算机,后被刑事拘留,至今被羁押正好37天。

王应国先生是深圳维权人士,平时做石材生意,因为经常资助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成为深圳国保忌恨的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