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成都市人大是橡皮图章,成都市中级法院不采它(图)

成都市人大是橡皮图章,成都市中级法院不采它(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2/05 | 2/05/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112日上午,周成群、陈伦珍、张永群、黄崇全、吕桂兰、吴明仁等来到成都市人大反映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市人大工作人员看了来访人员的材料后,给几位来访人员开据了归口单,指示他们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反映法官的违法行为。


2014114曰下午,周成群、陈伦珍、张永群、黄祟全、吕桂兰、吴明仁等来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给纪检组打电话,办公室始终没人接电话。之后他们用中院的座机电话打给纪检组,电话接通后,接电话法官太度恶劣,也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姓名。几位来访人员按市人大的指示说明来意。这位纪检组工作人员拒绝接待、拒绝接收人大开据的上访归口单及材料。之后冲冲挂断电话。来访人再打电话,办公室始终没人接电话了。

据周成群讲,她诉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行政不作为,而后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赔偿诉讼。然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违法地将该案移交到基层法院—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审理,而此案下发的行政裁定书都是错误的。

而黄崇全是因他的3个亿的资产被武候法院、双流法院侵占,于是向中级法院提起诉讼,然法院违规操作,致使他的冤屈得不到伸张。锦江区访民陈伦珍,则是她家的土地及房屋被锦江区政府强占了,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赔偿诉讼的。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