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安徽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遭警方带走 被治安拘留13天

安徽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遭警方带走 被治安拘留13天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5/31 | 5/31/2015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刘云报道 201555日 傍晚19:37,安徽著名民主维权人士沈良庆的儿子通过网络告知:“我父亲不知所踪,家门口来了两个警察”。


随后晚上9点50,安徽民主人士尹春在具体介绍说:“刚接到沈良庆儿子电话,沈良庆今晚9点之前被警方从家里带走,罪名煽动民族仇恨。据沈良庆儿子说,他7点多从外面回家,见到两名警察在门外要求进屋,被其拒绝,后来外出溜狗的沈良庆也和警察到门口,警察进屋进行了搜查,带走了沈良庆的电脑,并在9点左右将沈良庆从家带走。沈良庆儿子说,警察没有给他传唤证,但允诺会补给沈良庆。警察带走沈良庆的具体原因仍然不详。前段时间沈良庆跟我说,他在推特上发起了要求释放高瑜的个人举牌照片,并说有可能会有事,但这与“煽动民族仇恨”似乎没有什么联系。”

对沈良庆先生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最新消息:沈良庆5月6日凌晨1点多打电话给他儿子,告知他被治安拘留13天。目前拘留书尚未送达家属手中,沈良庆到底因何事被拘仍然不清楚。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