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顾志坚先生逝世讣告及其遗嘱

顾志坚先生逝世讣告及其遗嘱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5/22 | 5/22/2015

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当代启蒙学者、资深网络作家、玫瑰团队成员、中国人权观察创始举办人顾志坚先生于2015423日下午1429分因病在苏州家中离世,年仅42岁,特此哀悼!


维权网全体同仁对顾志坚先生的离世深表哀痛!对其家属表达深切的慰问!

附:顾志坚一个月前写的遗嘱:

顾志坚:我的遗嘱 (限遗体处理与丧事) 发表于 2015324

本人顾志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基督徒,居住苏州,今年 42 岁,有妻儿。因患肝癌等绝症,死亡离我不远。 面对死亡,现代男人应该显示理性与博爱。生,我顾志坚愿意为国家进步、朋友仗义、家庭和睦而奋斗;死,我顾志坚愿意为残疾眼障、医学研究、民主科学作贡献。这样,我的一生就没有遗憾了,我的人生价值也实现了,我的身体也做到了利益社会及未来的最大化!这些也体现了我生命的尊严。 为达人生之崇高目标,本人顾志坚特对自己遗体处理与丧事遗嘱如下:

一,我的眼角膜捐献给需者,帮助他(她)重见光明,告别黑暗!

二,我的遗体供需要的医院、大学、医学研究机构使用二十年。医生普遍确定我的病不出半年就要死亡(肿瘤约13公分),但我已经活了二年。他们认为是奇迹。解剖研究我的遗体,可以为研究医治癌症新方法提供帮助。在使用遗体时要注意尊重遗体。二十年后由我家人接回火化,并洒入大海,融入同一个世界!

三,在我去世后,我生前好友与我家人一起开个追思会,表达对我顾志坚的情怀,对我的言行评头论足,诉说我们交往的音容笑貌、肺腑之言,卖茶交友、吃面联谊……因此,我的灵魂会得以安慰!

四,本人顾志坚委托潘甘平老师联系有意向接受我的眼角膜和遗体捐献的单位,我的其他朋友积极帮助他。他的手机号码是15306822789。 感谢神,感谢给我生命的父母,感谢关爱我的家人亲戚,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帮助的同道朋友,我永远爱你们!
最后,我希望并坚信,已经迈出的宪治步伐不可阻挡,公民守法的一小步,会换来中国民主的大进步,公民护法的小较真,将换来中国社会的更大自由! 愿上帝保佑所有中国人

顾志坚  2015323日于苏州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