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民主异议人士任自元今日10年刑期已满获释(图)

民主异议人士任自元今日10年刑期已满获释(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02 | 6/02/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59日,本网获悉: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判处十年徒刑的原山东省邹城县青年语文老师任自元今日刑满释放。此前一直关押在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监狱。


任入狱后为维护自身和狱友权利与狱方发生冲突,遭监狱方报复被剥夺会见权三年,并遭殴打多次。 在出狱前期著名维权人士超级低俗屠夫(吴淦)帮其募款作为出狱后过渡期间生活之用。

附:任自元简历: 来源:中国政治犯关注(CCPC

任自元:( CPPC编号:00013 )19791028日出生,又名任杰,山东省邹城市人,原为山东邹城中学教师,民主异议人士,中国在押政治犯。
曾因经常参与网上论坛的民主思想讨论,撰写“民主之路”文章,在网上谈及成立 “大陆民主阵线”组织等内容,2005510日被山东省济宁市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同年616日被捕;2006313日被济宁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 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目前在山东省监狱服刑。据悉,几年来其家人一直无法探视,所有生活费也被禁止寄送,其在监狱中的诸多权利均被剥夺,并遭遇酷刑。 

                  2005年(入狱前)风华正茂的任自元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