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杀猪工作室2.0版对屠夫(吴淦)事件的第三號通告

杀猪工作室2.0版对屠夫(吴淦)事件的第三號通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17 | 6/17/2015

(维权网信息报道)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今天(64日)上午,冒着大雨,王宇律师和李方平律师在永泰县看守所成功会见到屠夫(吴淦)。这是屠夫被正式刑拘后第一次与外界接触。屠夫精神很好,亦表示身体无恙。


但是,会见过程遭遇干扰,多名不明身份的便衣闯入会见室,强行取走律师的书面记录,以及委托书,会见被迫中止。我们对此强烈抗议,任何对会见权利的侵犯都构成非法羁押。我们要求永泰县看守所依法保证屠夫(吴淦)和代理律师的合法权利。

附【捐助账号】宋锴9558 8202 0000 8243 828 中国工商銀行北京朝陽定福庄支行。本项捐助用途为补助屠夫吴淦家庭开销及律师团律师差旅开销。捐款实行总额控制,总额到20万,即行截止。其他捐助账户根据事件进展再择期公布。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