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六四前夕当局严控对26周年纪念活动的追思悼念,各地人权捍卫者被密集型控制

六四前夕当局严控对26周年纪念活动的追思悼念,各地人权捍卫者被密集型控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13 | 6/13/2015

(维权网信息员赵一德报道):六四前夕,中共当局依然因恐怖人民了解、追查1989年六四事件的真相,严控对六四26周年纪念的任何追思悼念活动,各地人权活动家、人权捍卫者均被密集型控制。


其中,按照国家公安部统一部署,陕西西安的人权捍卫者已进入失踪或被控制状态,2015年529日上午,著名的西安人权活动家杨海进入强制“被旅游”。

湖南邵阳市,一日之间,已对该市所有的人权捍卫者进行控制,二十名余名活跃人士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或者被失踪。

2015年531日,湖南绥宁县人权捍卫者欧阳经华因呼吁湖南人权捍卫者在“六四”那天相约长沙,被当地国保带走。

201561日,湖南人权捍卫者李赞民亦因倡议在长沙纪念被谋杀的六四英雄李旺阳,而被湖南国保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其余各省市,基本情况亦如此。

尽管近几日当局释放了因支持香港占中、真普选而被超期刑拘的姜家文、韩颖等人权捍卫者以及庆安枪杀案公民观察团多位女勇士,但是对人民要求了解六四真相、对六四平反的呼声依旧竭尽能事、严酷打压,绝不手软。可见,六四问题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一个心结,更是中国政府当局26年来一直最严重、最具恐惧心态的心结。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