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贾灵敏普法被“寻衅滋事”案5月14日开庭 辩护律师朱孝顶12日竟还未收到出庭通知(图)

贾灵敏普法被“寻衅滋事”案5月14日开庭 辩护律师朱孝顶12日竟还未收到出庭通知(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02 | 6/02/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513日,本网获悉:贾灵敏普法被“寻衅滋事”案514日在巩义法院七楼法庭复庭,辩护律师朱孝顶律师竟然12日还未收到出庭通知,对此朱孝顶律师十分气愤。


朱孝顶律师昨天(512日)说:贾灵敏寻衅滋事案514日上午九点在巩义法院七楼大法庭开庭!辩护律师尚未收到出庭通知,但多位证人已收到通知!经紧急联系,巩义法院第三次单方确定开庭时间日期!今明(12日、13日)我在福建、长沙两地开庭,明晚必须紧急赶回郑州!强烈谴责巩义法院张华英庭长!”

维权人士贾灵敏去年因为普法,在帮助拆迁户报警时被警察抓走,于201458日,贾灵敏、刘地伟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郑州警方刑事拘留,后改为寻衅滋事罪名批准逮捕。

2015427日,巩义当局将第一次庭审安排在十分偏远的河洛中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来自全国的两百多位公民被拒之门外。但开庭不久,由于贾灵敏的辩护律师没有及时阅到案卷,贾灵敏坚持抗争,庭审难产,只好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对于此次对贾灵敏女士案的庭审,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