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声援香港被逮捕后刚刚释放的深圳维权人士汪龙户口被注销(图)

因声援香港被逮捕后刚刚释放的深圳维权人士汪龙户口被注销(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05 | 6/05/2015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520日,深圳维权人士汪龙,正式收到龙岗公安分局的户口注销证明,明确他的户口已被注销,身份证被口头宣布作废。


据汪龙说:“刚才(大约1210分)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人口管理科、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新城派出所、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龙新派出所以及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的近数十人来到我狭小的出租屋,向我送达了户口注销证明。从这一刻起我已经成为了无户籍人员,户口和身份证被口头宣布属于无效状态”!

汪龙认为:“这是深圳当局赤裸裸的政治迫害,据我所知过去几十年很少有这种情况出现,只有89.64的时候发生过通过注销户口的方式来进行政治迫害,我认为这是第一起通过注销户口来进行政治迫害的案例,希望能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汪龙介绍:之前,他收到深圳当局给他发的“虚假户口处理告知书”时,已向法院递交诉状,但法院已未形成事实唯由裁定不予受理。目前正在上诉。

汪龙,男,27周岁,汉族,是深圳活跃的维权人士,于2014年起诉中国联通的宽带、手机无法访问GoogleGmail等网站,被誉为“封锁Google全球第一案”该案在汪龙因占中事件被羁押期间曾经开过庭,到目前还没有判决。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