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维权人士“八九一代”王德邦被警方带走传唤

民主维权人士“八九一代”王德邦被警方带走传唤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15 | 6/15/2015

(维权网信息员重宜报道)201563日星期三:本网信息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前八九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王德邦,于今天(63日)下午,被桂林国保带走传唤。


王德邦现居住于广西桂林市下面的全州县,中午他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还说今年没有国保上门打招呼,估计今年“六四”不是中国传统的逢五逢十,可能会松一些,所以国保应该不会再来骚扰了。谁知电话说完一个多小时,下午近3点时,国保就上家来,带他到全州县公安局国保办公室,在那里与桂林过来的国保队长谈话,直到下午近5点半才被送回。

从与国保谈话来看,国保想了解王德邦对“六四”的看法。王德邦直言自己26年来不变的信念:八九反腐败、争民主、要人权的要求没有错,天安门母亲群体要求的“真相、赔偿、追责”是正当的,政府不该回避。中国当局必须对八九爱国民主运动进行平反,以恢复社会正义。

王德邦因参与1989年的反腐爱国民主运动,长期来遭到警方严控,2014年“六四”前还被警方带走。今年原以为不会再被干扰,结果还是受到传唤。可见,中国当局对八九反腐爱国民主运动的打压没有任何改变。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