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贾灵敏案开庭,多人因发文化衫被抓捕

贾灵敏案开庭,多人因发文化衫被抓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13 | 6/13/2015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62日,贾灵敏、刘地伟因普法被“寻衅滋事”一案,在郑州市巩义法院7楼法庭开庭,因大多数围观群众未能进入法庭,有群众向围观者发放写有“贾灵敏,刘地伟无罪”的文化衫,多人被巩义警方带走。


据朱晓顶律师微博称:我手持旁听证却被法警拦下,说朱孝顶可能违反庭审纪律。

据参与旁听的人发出消息称:贾灵敏面如死灰,被十几个法警抬上法庭,躺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告知审判长张华英,她抗议程序违法,抗议旁听人被抓而绝食,已绝食十七天,第九天时强行输液。法官、公诉人强行推进,毫无人性。

庭审中,公诉人居然在庭审中对义务普法者贾灵敏老师说:普法就是胡闹,就是和政府作对。

面对巩义法院的无耻行径,贾灵敏的干女儿谢静控制不了痛苦的压力与煎熬,晕倒在法庭上,用担架抬出来送上120急救车拉走,门口的围观“学法”人员非常振惊,在巩义人民法院门口出现了哭声!喊声!和恕吼声!

法庭外,因为没有能获准进去法庭,有围观群众向前来参与旁听人员发放“贾灵敏,刘地伟无罪”的文化衫,被警察抓走,目前已知被抓走人员有:穿贾灵敏、刘地伟普法无罪文化衫的公民。被带走人员,山西武志刚、郑州张铁海(70多岁)、史怀珠、王庚寅、刘世斌,被拖走一辆车(怀疑车上有文化杉)其他人员正在统计落实中,据现场人士说,总共抓走了十几个人,都是穿“贾灵敏刘地伟无罪”的文化衫的。


截止晚上2030分,各地在杜甫路派出所围观要求释放被抓人员的群众有:山东临沂:姜明利、梁艳丽、徐大丽、王学梅、闵现国、郑建华、卢秋梅;平度七个人,贾秀芳、张美芳、尹淑波、郭素娟、姜东森、李晓芳、高密呼呼;郑州维权人士晋国庆,李美芳等20多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