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人权捍卫者翟岩民遭拘捕抄家

北京人权捍卫者翟岩民遭拘捕抄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04 | 7/04/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616日星期二,本网获悉:昨天(615日)北京人权捍卫者翟岩民遭拘捕抄家,现在被关押在丰台看守所。具体罪名仍不确定,亟需律师介入。


翟岩民妻子说:“老翟现被关在丰台看守所,昨晚十几个人来家,把家里的东西都抄走了,还拍照、录像,连我的手机都抄走了,我这刚刚补的号,我不知是为什么,也没有任何手续给我,他们要求我不和外界联系。请律师朋友们帮帮老翟。”

对翟岩民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