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酷刑报告诉外交部信息公开案 人权捍卫者沈爱斌被无锡当局监视居住(图)

因酷刑报告诉外交部信息公开案 人权捍卫者沈爱斌被无锡当局监视居住(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8/20 | 8/20/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江苏无锡的反腐斗士沈爱斌不仅因为取缔黑监狱、营救被非法拘禁百姓被判刑,近一周内连续被传唤——开除中共党籍——传唤——监视居住,证明了无锡当局对法律的蓄意破坏和践踏。


沈爱斌,在部队是曾经的营级干部,退伍后在无锡市行政执法局工作。属于体制内人的沈爱斌,因为不满无官不贪的现状,曾经被当作党内另类,多次被非法囚禁过黑监狱,落下了严重的伤残,故对当局设置黑监狱,对平民百姓实施巧取豪夺的不法行为深恶痛绝。

2013622日,沈爱斌先生得知又有5位房屋遭不法强拆、私有财产遭掠夺的居民被囚禁在无锡市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时,再次见义勇为勇敢站出来,陪同受害者家属和部分黑监狱受害者,勇闯有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把守的黑监狱,营救出被非法拘禁在内的受害者,结果被无锡市政法委书记下令法院判刑一年半(现在政法委书记蒋洪亮因贪腐跳楼自杀,法院院长王春年因贪腐被抓,黑监狱头头朱勤新自己招出贪污300万人民币加二套别墅也已被抓)。

走出冤狱的沈爱斌终因嫉恶如仇的性格,在201535日遭到政府逆淘汰开除公职,找工作又遭特务组织到用人单位恐吓而屡屡受挫,组织用赶尽杀绝的手段将沈爱斌先生“培养”成为一个人权捍卫者。

本周二(728日)早晨,就诉外交部信息公开一案,沈爱斌准备乘车去北京,结果在无锡火车站被无锡市崇安区公安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传唤,在崇安区公安分局广益派出所审讯室,警察讯问的话题是沈爱斌为什么关注人权灾害事件,与沈爱斌在火车站风马牛。近24小时疲惫回到家中的沈爱斌先生,又收到无锡市锡山区纪委开除党籍的书面决定,也就是遵从普世价值观的沈爱斌先生再次被逆淘汰出中共这个组织。

一个安稳觉还没有睡醒的沈爱斌先生,在729日早晨6点又遭崇安区公安分局以同样的“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连续传唤,而且是由一个警察与4个协警暴力传唤!在被拖下楼时,沈爱斌的脸部和身体多次受伤,但当局在传唤超过24小时后,居然以沈爱斌“涉嫌妨害公务”对其处以监视居住。

在没有竞争与创造、只有官僚把持的社会主义特色市场经济体制下,与腐败官僚天生绝缘的沈爱斌先生被逆淘汰开除出组织,应该是一件塞翁失马的事。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