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蔡瑛律师被限制出境

湖南蔡瑛律师被限制出境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9/04 | 9/04/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817日星期一,本网获悉:湖南蔡瑛律师今被限制出境。


2015817日中午,湖南蔡瑛律师欲从长沙搭乘南航CZ3017次航班直飞台北旅行,登机前在长沙黄花机场被边检工作人员阻拦,并拿走他的护照、身分证、登机牌,后告知是北京市公安局指示:蔡瑛律师出国可能危害国家安全。

蔡瑛律师问到自由行到台湾算是出国吗?边检工作人员又改口说出境可能会危害国家安全。蔡瑛律师要求边检工作人员出具书面文书告知,以证明北京市公安局限制其出境的真实性,但被拒绝,蔡瑛律师对被拒行为提出严厉批评,边检工作人员只是敷衍回避,直到飞机起飞以后才将护照、身分证、登机票返还。后蔡瑛律师已从机场离开打道回府

蔡瑛律师“诉湖南益阳警方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请求国家赔偿一案”曾于2015814日在益阳中院开庭。2012年蔡瑛律师因代理一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而被湖南益阳市下属的沅江市公安局抓捕并被非法关押87天,期间他屡次遭受酷刑迫害。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