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贵州人权捍卫者糜崇彪被关黑监狱三年多,时常遭酷刑(图)

贵州人权捍卫者糜崇彪被关黑监狱三年多,时常遭酷刑(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9/29 | 9/29/2015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据糜崇彪的儿子糜祖恒控诉:以为父母长期被关黑监狱,无法见面,8月初糜祖恒向警方报案:称父母失踪,警方不仅没有受理该案,还加大对糜祖恒本人的看管,以至于从8月初至今糜祖恒无法与外界联系。


糜祖恒介绍说:自从2012年父亲糜崇标组织了近千人群众,在贵阳人民广场拉起横幅《“八九•六四”二十三周年祭》后,一直被当局软禁至今。
   
201311月份,贵阳市政法委领导找到糜崇标的儿子,要求他劝说糜崇标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并威胁如果不写,就将进行无限期的关押。在此期间,家属已有大半年时间和俩老完全失去联系,奔走各级政府部门无果,相互推委,不给出任何监禁、关押糜崇标的手续和相关法律依据。
     
2014117日,糜崇标妻子在长时间的折磨里突发脑梗,地方政府怕承担死人的责任,此时便再次叫糜崇标儿子来到医院,不由分说就必须签下自己母亲的病危通知书。可想而知这是何等的令人发指。经过紧急抢救,才住院一个星期,病情稍微稳定,就被公安强行带离医院,带到他们拘禁的地方继续暗无天日关押。

糜祖恒说:父母在被关押期间,遭到他们随意性地殴打、折磨糜崇标。
    
2013年中秋节糜崇标被警察雷阳殴打、20144月他妻子被代应勇掐脖差点窒息。
    
20154月三桥所民警庄兴刚随意欧打糜崇标,至糜崇标全脸青肿,牙齿脱落,边打边说:我没有打过你,没有打你!说出此等无耻说语!
    
紧接着5月在看押屋里负责的国保代应勇,因糜崇标不听从管教,出手掐脖子也至其差点窒息。这类随意的毒打,也是经常发生。
  
据悉:糜崇标夫妻已成为当地政府官员的摇钱树,每月申报费用就高达30万之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