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贾榀: 关注入狱四个月的张皖荷

贾榀: 关注入狱四个月的张皖荷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11/21 | 11/21/2015

张皖荷原名张卫红,杭州人,长住上海,几年前开始在上海等地参与民运维权活动,经常遭到国宝警察传唤骚扰,被迫居无定所。2013年五月份张皖荷到了广州,那时我和袁小华陈剑雄等人刚从东莞的拘留所出来也到了广州,就是那时候认识张皖荷的,因为她比我们年长很多,就称呼她张姐。

    
随后我们很多朋友就开始一起参与活动,2013525号,张皖荷张圣雨我们几个人准备一起去声援被拘留的杨霆剑邱华等朋友,还没走到车站就被国宝抓了,在派出所张皖荷态度强硬怒骂抓人者。过了几天六4敏感期到来,她被强行送回上海。不久又返回广州,那时谢文飞、杨崇我们几个人都住的不远,经常一起参加活动一起聚会。

20145月初,张皖荷和谢文飞罗向阳杨崇秀才等几位朋友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出来后被送上火车,张皖荷身体很差,刑拘后更显憔悴。

20149月份因为组织发起白云山裸奔活动,张皖荷再次被刑拘一个月,这次刑拘出来她的身体状况比上次刑拘要好一些,但还是很瘦。

2015年初,张皖荷到了北京,在那里和很多活动者一起参与抗争,庆安枪击案爆发后不久他们一起赶到了庆安,在庆安火车站等场所举牌抗议,发传单向民众说明情况,坚持多日效果很好,直至被抓并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六月份从拘留所出来后张皖荷又和十几位朋友一起到了山东潍坊,参与活动时被刑拘并关押至今已经四个多月,潍坊被抓者们受到当局空前的强力打压,好几位被迫上央视认罪忏悔,最后大部分人获释,张皖荷和其他几位至今仍被关押,情况令人堪忧!
     
此外张皖荷言语犀利,敢怒敢言,看到自己认为不合理的事情往往直言不讳,这种性格风格很多时候是很难得的,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长期从事维权活动,为此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渐渐与亲人关系疏远,加之长期受到打压,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太好,但她并没抱怨过什么,更未萌生退意,始终坚持走在抗争前线。如今她被关进去这么久了,能为她做的很有限,在此对她的抗争事迹做一个简单介绍,希望更多朋友了解这样一位维权女杰,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声援!

贾榀  20151018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