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冯正虎致北京市公安局的补正申请书(图)

冯正虎致北京市公安局的补正申请书(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12/08 | 12/08/2015

【编者按】2015105日冯正虎在上海浦东机场被禁止出境,边检警察告知:接到北京市公安局的口头通知,你出境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冯正虎坚决维权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于1031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1012日作出的《补正申请告知书》,并当即作出回复(EMS1082894548908)。


申请人:冯正虎
身份证:310108**************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政通路2403
邮编:200433
手机:13524687100

申请人于20151031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办的《登记回执》【编号:市公安局(2015)第205-回】、《补正申请告知书》【编号:市公安局(2015)第36-补告】,贵办要求申请人补正申请。

申请人接受贵办的建议,撤销原申请第45项关于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公安部、国家安全部等)决定冯正虎不准出境的文件编号及原件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直接向国务院主管部门(公安部、国家安全部)提出申请。

申请人认为,原申请第123项涉及北京市公安局通知上海浦东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准上海市民冯正虎出境的政府信息内容已是相当明确、具体的,是与北京市公安局制作或保存的关于不准冯正虎出境的政府信息,而不是关于不准其他人出境或其他公安部门制作或保存的政府信息。

申请人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上述政府信息的事由,在贵办1010日收到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内已写明,而且还附上相关证据。现在,再次简述如下:

申请人是上海市民,准备去日本探亲旅游,持有合法的护照及签证,已购一月内往返的飞机票。2015105日在浦东机场乘中国国航CA919航班于14:15起飞,上午10:54办理了登记手续,下午约12:30申请人进入浦东机场海关,在浦东机场出入境检查站被上海边检警察禁止出境。边检支队长胡世云警官(警号034525)告知申请人:“北京公安局的通知,根据《出入境管理法》第12条第5项,你出境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在场还有两位警察(警号:035697035697)。胡警官说:北京市公安局只是口头通知,不肯出具书面通知。所以,申请人依法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申请人根据《补正申请告知书》要求,进行说明并修正,现将原5项申请事项改为下述3项申请事项:

1、北京市公安局通知上海浦东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准上海市民冯正虎出境的法律依据。

2、北京市公安局制作或保存的,关于冯正虎出境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并决定不准冯正虎出境的通知文号。

3、北京市公安局制作或保存,关于冯正虎出境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并决定不准冯正虎出境的通知原件。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办公室)

冯正虎
20151031

附件:

1、北京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办的《登记回执》【编号:市公安局(2015)第205-回】
2、《补正申请告知书》【编号:市公安局(2015)第36-补告】
320151031日收到的挂号信函的信封

图、北京市公安局《补正申请告知书》【编号:市公安局(2015)第36-补告】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