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李和平代理律师蔡瑛、马连顺律师向天津市公安局提起控告

李和平代理律师蔡瑛、马连顺律师向天津市公安局提起控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1/09 | 1/09/2016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1126日星期四,本网获悉:709抓捕律师事件中遭强迫失踪的李和平律师至今已经杳无音信长达四个多月,其代理律师蔡瑛和马连顺律师昨天向天津市公安局控告天津市河西公安分局非法羁押、秘密审讯李和平律师,长达四个多月的时间不让辩护人会见和了解案情。辩护律师展开举报控告是对当事人基本人权的捍卫。


李和平律师2015年 710号被警方带走。李和平律师的亲弟弟,李春富律师,81日被警方带走,至今毫无音信,家属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警方的文书。刑诉法白纸黑字的条文,眼睁睁被看着成了一纸空文。

709事件中近十位律师处于“被失踪”状态已近140天。这是让人震惊的事情,在“依法治国”大力宣传之下,警方竟然如此破坏国家法制。

下图是蔡瑛和马连顺律师向天津市公安局的控告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