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709案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关于李和平的辩护律师遭解聘的声明

709案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关于李和平的辩护律师遭解聘的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3/26 | 3/26/2016

有人问我,听说蔡律和马律被天津警方的李斌警官强行解除了委托,你做为委托人听到这消息后,作何感想?在你意料之中吗?


我答:“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是,自从709事件之后,中国的法治在我眼里,没有被破坏的最狠,而是被破坏的更狠。法治的庄严外衣,早已经是皇帝的新装,到今天,竟然是被小孩子喊破之后,皇帝还装模作样的继续游行。不得不佩服“皇帝”的脸皮。

2015年七月中旬,湖南的蔡瑛律师和河南的马连顺律师接受了我(李和平律师妻子)的委托,在这半年里向天津市警方的办案接待单位河西分局预审支队递交了委托手续,并无数次去天津,向接待人员赵旭警官了解案情。就是说马律蔡律两位律师的身份是被官方接受认可了。现在就是要解聘也得我这个委托人说了才能算数。而现今的情况怎么一个李斌警官一句话,没凭没据的说解聘就解聘,抛开情理不说,也不合法!

所以我对警方的李斌警官给的这个说法也发表自己的郑重声明。我为丈夫李和平律师聘请的两位律师,一直都在坚持他们的代理辩护的工作,而我也从未想过解除对两位律师的聘请。
如果官方声言是真的,就请让二位律师会见到李和平本人,由他本人做决定即可。
         
709案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
          201622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