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 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 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5/27 | 5/27/2011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近日,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
受江西新余刘萍女士的启发,通过学习并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
法》,决定以普通公民身分参选人大代表。

这其中包括著名作家、时评人成都李承鹏、上海作家夏商、杭州下城
区徐彦、杭州江干区梁永春,以及一批以网名出来声称参选的人。下
面是这些公开出来参选人大代表者的声明:

李承鹏微博参选声明:

本人将于今年9月正式参选人大代表,在户口所在地成都,组成参选
班子,严格遵守我国宪法参选相关规定。此想法去年已微博公布,现
思考良久正式参选,本人合法公民,无任何势力操纵,愿为选区人民
表达他们之合法愿景,监督政府,推动社会。恳请各界人士指点参选
路径及办法。同意的举手。

夏商微博参选声明:

本人准备参选户籍所在地上海市静安区人大代表。本微博将作为参选
平台之一。请有意提供法律和媒体帮助的律师、记者私信联系本人。
参选理由三条:(1)兑现选举法给予的公民权利。(2)对各地类似
的自荐行为进行声援。(3)一旦当选,将为选区人民竭诚服务。

杭州徐彦参选声明:

@人代参选人徐彦:#参选资料#本人徐彦,身分证号332624198405100
033,手机号13858131306,网络常用名徐瑞延。曾用新浪ID@徐瑞
延,本周内我将正式发布具体的参选声明,说明参选理由、参选承诺
等事项。不管结果如何,过程多么困难,都将依法参选杭州市下城区
人大代表。望诸位朋友,特别法律界、媒体朋友帮助。谢谢大家!

@云南怒目低眉(昆明五华区)参选声明:

@云南怒目低眉:走在人民东路上之一(我要光宗耀祖)http://t.cn
/hel8iV

@卧龙19880911(浙江长兴县)参选声明:

@卧龙19880911:公民的权利从来不是法典赋予的,而是要我们每一
个公民不断地去争取。民主宪政这扇门同样不会自己打开,而是要我
们不断地去叩击。希望每一个公民都成为积极的行动者。国民因争取
权利而成为公民。(6月份我要回浙江省长兴县参加县乡人大代表竞
选!要为中国的民主政治进程亲力亲为,跨出第一步!)

@梁永春(杭州江干区)参选声明:

今天,本人正式宣布参选杭州市江干区人大代表。我自知绝无可能选
上,但此举意义大于结果,旨在唤醒更多民众的权利意识,让大家明
白每个公民都有参政议政的权利,每个人的选举权都神圣不可侵犯。
希望除了我和@人代参选人徐彦之外,有更多杭州人站出来参选。我
们要让他们明白,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

@萨哈罗夫──余男参选声明:

@萨哈罗夫──余男:确认:为唤起国民觉醒意识,本人郑重决定将
于今年9月冒险正式参选人大代表,在户口所在兰州市,组成独立参
选班子,严格遵守我国宪法参选相关规定。本人合法公民,无任何海
外或敌对势力操纵,愿为选区选民表达一切合法愿景,监督政府推动
社会进步。恳请各界人士支持。请同意的转发。

@棍客(常州)参选声明:

◆个人简介:何鹏,男,汉,1984年8月生人。户籍甘肃庆阳,户口
 所在地江苏常州。在常州生活工作六年有余,已定居。现供职常州
 新北一企业单位。

◆竞选理由:(1)行使宪法赋予我的公民权力。(2)爱祖国,爱同
 胞,爱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3)为人刚正,敢于直面法律遗漏
 的阴暗。(4、)化水平与个人能力皆处于社会的中间地带,常怀
 赤子之心。

◆竞选宣言:人人生而平等,为了你我他及所有人的公民权利及义务
 而奋斗不息,为了你我他及所有人的幸福生活而奋斗不息。

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福中国!

(2011-05-26)

〔转载自《维权网》2011-05-25;http://crd-net.org/〕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