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李承鹏,中国的马丁路德金!

李承鹏,中国的马丁路德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5/27 | 5/27/2011

     文:中国民工李蜀皖
   
     2011年的夏初,中国江西省新余市钢铁厂的下岗女工,刘萍女士,以独立候选人参选当地的人大代表,被当地领导视为“敌对势力”,被强行取消资格,并被监视居住,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博讯 boxun.com)
   
    历史惊人相似!!!让时间回溯56年前的1955年12月1日,地点是美利坚合众国的阿拉巴马州,也是妇女,黑人帕克斯因拒绝听从公共汽车司机的命令,让位给一名白人乘客,因而遭到起诉并逮捕。当时的地方法规规定黑人必须给白人让座,而美国宪法规定人人平等。
   
    在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的号召下,一场大规模非暴力不抵抗运动获得成功,终于埋葬了美国的种族歧视政策,《民权法案》最终获得通过。马丁路德金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不是总统、却堪与任何伟大总统相比肩的最伟大人物之一。1996年9月9日,美国总统克林顿在自由奖颁奖礼上说:“罗萨帕克斯在阿拉巴马州的一辆巴士上拒绝让座给一名白人,她燃起了美国史上个人最有意义的社会。”值得一提的是,毛先生代表当时的中国,公开发表声明,支持这个运动。
   
    我们自然不必神化刘萍,但是更不可漠视刘萍的抗争,因为她的行动,极具代表性,惊醒了犬儒遍地、势利自私的冷漠中华。中国民工李蜀皖认为,应该让全中国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并藉此掀起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明文规定的、天赋不可让夺的、神圣不可侵犯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伟大运动。
   
    每个人都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这个民主制度,当前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就是最高的法律准则,没有任何势力、没有任何其他法律,包括任何高层的领导,可以任意剥夺,随意取消。如有和这个最高准则抵触,请取消它!新余市市委书记及其政府的“相关决定”,属于典型的违宪行为,请即刻取消,并追溯他们的违法责任。不用寻找任何理由和任何借口,这个如同数学和物理课程的公理,不用论证,天生成立!你可以说太阳不存在吗,那么这个权利,与此同理!
   
    中国的罗沙帕克斯已经出现了,她就是刘萍!中国的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你在那?今天看到网络旗帜名人、中华道德良心的李承鹏也参选人大代表,深感希望来临。李承鹏是不是中国的马丁路德金,我认为有这个可能,但愿他能不孚众望。进军华盛顿争取取消种族歧视的25万民众,你在哪里?让我们一起,捍卫我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真正让“中国人”这个词汇,成为我们共同的荣耀名字!马丁路德金虽然死去,但是他实现了他的《我有一个梦》;我们每一个人也会死去,请让我们也实现《我的中国梦》,如果这样,死而无憾!
   
    支持刘萍和李承鹏,就是支持我们自己!支持刘萍和李承鹏,才是真正的爱国!支持刘萍和李承鹏,他们才是中国的希望!请大家和我一起高喊,让这个声音响彻中国大地:
   
    刘萍、李承鹏!刘萍、李承鹏!刘萍、李承鹏!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