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孙文广等人春节看望济南“窝民”和拆迁户(图)

孙文广等人春节看望济南“窝民”和拆迁户(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1/28 | 1/28/2012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元月25日,大年初三早上9点半,孙文广、张金凤、倪文华、张庭夫、刘桂芹等维权人士去看望暴力拆迁受害人孙立冬,并给他送来了食品。孙立冬因暴力拆迁而无家可归,已经在马路边的窝棚内度过了两年半,被称为"窝民"。他满身污泥,靠拾荒度日。

2009828,孙立冬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坦西街18号,面积达100多平方米的房屋,在风雨中遭遇强拆。孙立冬向公安机关报案,但公安机关置之不理。
 
孙文广等人鼓励孙立冬积极维权,并表示坚决支持他维权。孙立冬激动不已。孙文广一行告别孙立冬,直奔官扎营后街,看望拆迁户,受到该地区拆迁户的欢迎。

官扎营后街地区还有300多户拆迁户因补偿不合理,拒绝搬迁。拆迁方采取停水停电,企图逼迫拆迁户搬迁,但拆迁户不买账。孙文广教授鼓励大家积极维权,争取合法的权益。该地区的拆迁户拉出上百名拆迁户签字的标语,与孙文广一行拍照留念。大家高呼反对暴力拆迁!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