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南都报斥辽宁信访局长要求访民配合强奸

南都报斥辽宁信访局长要求访民配合强奸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4/30 | 4/30/2012

   
    来源:参与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4月30日)《南方都市报》昨日(2012年4月29日)发表评论,痛斥辽宁一信访局长公然要求访民配合强奸。
   
    南都报评论编辑余远环在题为《妙语如猪》的时评中说:“辽宁鞍山市某区一个信访局长面对信访者说:‘别说强迁了,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按某些政府部门的一贯做法,确实是实在话,但这实在话咋就那么臭呢,真是啥嘴吐不出象牙。”
   
    网民补充:文章中所说的信访局长公然要求访民配合强奸,事实经过是: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的女居民陈杰近日在网上实名举报:2009年12月末,其住宅被列入拆迁,政府不顾其家属于困难群体(母亲身患糖尿病多种合并症,父亲早去世,姐姐二级精神病,陈杰离异带一未成年女孩,和姐姐都没有工作),不顾陈杰全家反对低价拆迁,竟然以掐断煤气、水、电、暖气逼迁。为此,其母亲拖着病体到北京上访。市驻京办让其母亲回来找区信访局局长张国良。但张国良局长却说:“别说强迁了,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还说:“有多少女的被强奸之后,嫁给了强奸他的那个男的”。以后张国良又给陈杰打过几次电话,让陈杰单独去找他,陈杰想到张国良说过“强奸你们也得配合”,不敢去找他。直到2012年4月20日继续就有关问题上访,区信访局又逼陈杰直接找张国良,无奈之下只好找到张,张国良竟然先是脏话连篇,遭到顶撞后,竟然气势汹汹捋起袖子要打陈杰。好在被一位路过的好心大姐拦住救出。实名举报者陈杰最后公开留下了家庭电话:0412—4203346。
   
    专家分析,这一新闻尺水兴波,正好为前天的新闻“广东一维稳中心主任强奸女社工”作出深刻注释:在今日大陆各级信访、维稳部门官员看来,利用信访、维稳特权恣意强奸访民和下属,天经地义。“别说强迁了,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已成为大陆维稳的潜规则。今日胡锦涛的治国策略就是“强奸有理”!
   
     2012年4月30日
   
    南都报斥辽宁信访局长要求访民配合强奸

    媒体为“辽宁一信访局长公然要求访民配合强奸”配制的漫画。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