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特别关注:哈尔滨人权律师韦良玥被警方诱骗绑架

特别关注:哈尔滨人权律师韦良玥被警方诱骗绑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5/28 | 5/28/2012

(维权网信息员周月报道)525日上午,哈尔滨人权律师韦良玥在家中被20多个警察非法绑架带走,后经家人打听核实,韦良玥被哈尔滨南岗国保带往大庆方向某个洗脑班学习,目前具体关押地点和关押依据不祥。

上午630分,韦良玥和妻子正在家休息,突然听到自称是物业公司的叫门声,杜永静从门镜中发现此人并非物业工作人员,于是没给开门。不久,大城派出所的警察又敲门告诉韦良玥的车子被撞了,听到消息后韦良玥便打开房门,不料20多个警察向他扑来,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便将他强行绑架带走。后来经过韦良玥的妻子杜永静向大城派出所核实,韦良玥是被哈尔滨南岗国保带走的。

上午750分,杜永静拨通韦良玥电话,韦良玥告诉妻子这些国保都是他熟悉的人,并告诉和法轮功有关系,目前自己正被国保带往另一个城市去洗脑班的路上,但具体地址不清楚。通话中杜永静听见国保威胁韦良玥“不要再说了,把电话没收了!”8点零几分的时候,杜永静收到韦良玥发来的信息,告知确定汽车正向大庆方向行驶。随后杜永静再次拨打丈夫的电话,但此时电话已无法拨通。

杜永静告诉信息员,今天一大早,她就发现有两男一女的警察在她家附近,鬼鬼祟祟行迹令人不解。

韦良玥,哈尔滨人,人权律师。曾为法轮功受害者代理案件数十起,也因此不断遭受当局的传迫害和威胁,多次被传唤。2009229日,当局没有出示任何法律依据曾将韦良玥非法关押一个月。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