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启东游行:公知称“暴民” 遭网友怒骂

启东游行:公知称“暴民” 遭网友怒骂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7/29 | 7/29/2012

 
来源:参与 作者:武德
   
    (参与2012年7月28日讯)江苏南通启东民众散步游行被中国部分公共知识分子批判,认为民众是暴民。对此,中国网友予以怒骂。


著名维权人士屠夫表示:“对公权力无限宽容,对公权力使用暴力无限的包容。对民众的一点不理智的行为无限上纲上线,无限的警惕和污蔑,对民众的要求已经接近民主国家水平,对民众道德的要求已经到圣人的标准,什么暴民,什么文革之类的帽子就戴上,当然相对于给暴政戴帽子风险要小。”


著名学者赵楚表示:“支持民权跟什么支持暴力毫无关系,民众没有暴力能力,也没有这个意愿,民众真有暴力的能力,那也不需要大家支持围观离开。喋喋不休地跟手无寸铁的人劝告“千万不要暴力啊”,而无视这些手无寸铁者面对的人在干什么,这不仅是伪善和阴险,而且是人格和智力的双重硬伤。”


著名作家李承鹏表示:“我也劝市民在冷静,因我怕他们遭秋后算账,无数例子摆在面前,秋天其实并不远。什么叫暴力?启东市民扒了市长上衣叫暴力,外国市民扔了臭鸡蛋到总统脸上叫不叫暴力?把鞋子砸布什头上叫不叫暴力?装大尾巴狼谁不会哪,关键得分清在这事儿上孰羊孰狼。”




下面是网友们的留言:


@ny_Louis_chen: #启东 事件:这次中共出动了不少军队,上万人的事件一个月两次(已知的),末世王朝特点俱全,估计过不了秋天了~~~


@kelachen: 明天的启东,将会是血色的启东,今天政府先给打了个措手不及,下午民众给武警打了个措手不及,明天,准备好的民众和准备好的武警,恐怕没那么好收场,今晚到明天,启东人啊,难过啊,大家有条件的都支持一下吧,任何方式


@tufuwugan 对公权力无限宽容,对公权力使用暴力无限的包容。对民众的一点不理智的行为无限上纲上线,无限的警惕和污蔑,对民众的要求已经接近民主国家水平,对民众道德的要求已经到圣人的标准,什么暴民,什么文革之类的帽子就戴上,当然相对于给暴政戴帽子风险要小。


@赵楚:支持民权跟什么支持暴力毫无关系,民众没有暴力能力,也没有这个意愿,民众真有暴力的能力,那也不需要大家支持围观离开。喋喋不休地跟手无寸铁的人劝告“千万不要暴力啊”,而无视这些手无寸铁者面对的人在干什么,这不仅是伪善和阴险,而且是人格和智力的双重硬伤。


@Suyutong 狗屎公知们,指责启东民众有文革遗风,我靠,他们强拆房子,强行占有民女,对老百姓说打就打的时候,你们没什么动静啊.且这次启东民众根本不是对官员个体进行羞辱和暴力.操,奴才们喜欢给强奸他们老婆的人递上纸巾,顺便看看人家的JJ是否安好.


@wenyunchao 和平理性的游行示威不被许可的情况下,反对民众保留被动的“暴力”作为最后的抗争手段,其实就是直接否定抗争。更何况让官员换件衣服,也算不上是什么“暴力”。


@赵楚:市长扒个衣服有什么了不起?那么多房子扒了、祖坟扒了,不也没人怎么样嘛?市长这份职业工作环境本该如此,但还是比散步者职业环境、福利好一大截!老百姓自己逛进政府大楼有什么大逆不道?那些楼本是他们出钱修的,是他们的。官民政治是雇主雇员,要严肃,不要那么过度体贴肉麻,恶心。


@wenyunchao 大家列一个今天反对民众“暴力”的“公知”名单出来,以后要对他们时刻保持警惕。萧瀚、李开复、王建硕...请大家补充。


@Funpea 市长被脱了件衣服,市长本人还笑呵呵的,新浪微博的各路人马就开始同情心泛滥了,尊贵的市长大人怎么可以被脱衣服,太残忍了,看着都心疼。而对于那些被打的血肉模糊的市民,到觉得是活该。这是不是古装片看多了产生的后遗症?


@wenyunchao 一帮人,对被打得满脸是血的民众视而不见,对被扒了衣服的官员却关怀备至,这些人再这么偏帮下去,迟早屁眼被人捅刀子。


@WuyouLan 启东市领导的衣服被解,萧瀚能联想到“法国大革命时,一群暴民将一贵族夫人衣服扒光”进而斥责无耻,真他妈的二逼。


@wenyunchao 贵族夫人是被虐杀,启东民众只是想官员换件衣服表态。


@慕筱瑜tanya(新浪个人认证 ):气死我了,TM的那些同情市长被扒衣的,反对群众占领政府大楼的,你们在现场吗?了解真实情况吗?政府屏蔽了部分地段的手机讯号,我已经又好久没接通老爸的电话了,还有我那些从小一起长大在现场的朋友们,完全联系不上好吗?外来警力一批一批地冲向我的家乡


@yindeyi 所以很多傻逼公知在网上呼吁启东人民“见好就收”,这些人看来真不懂“人”这种动物。建议大家看看勒庞的《乌合之众》,就应该明白了!


@李承鹏:我也劝市民在冷静,因我怕他们遭秋后算账,无数例子摆在面前,秋天其实并不远。什么叫暴力?启东市民扒了市长上衣叫暴力,外国市民扔了臭鸡蛋到总统脸上叫不叫暴力?把鞋子砸布什头上叫不叫暴力?装大尾巴狼谁不会哪,关键得分清在这事儿上孰羊孰狼


@mozhixu 市民环保诉求相对单一,纵有逾矩也有限,公知们已然如此张惶,遇沙溪的升级版,不知又会作何姿态,所以各位也不要太惊诧,意想不到的还在后面呢。


王晓渔:拒绝公民教育,坚持愚民教育,致力于培养顺民,最终被暴民惩罚——几乎成为一种模式。最大的暴民群体,是愚民者,他们对于公民的羞辱和暴力,远甚于他们培养出的“暴民”。


郑褚1982:这也就是扒了件衣服,要是再砸几个臭鸡蛋,就算开拖拉机压暴民,公知们也觉得是咎由自取了罢。


@叶匡政:如今总有人说到暴民。在我看来,一个社会真正的暴民,是那些贪污腐败、肆无忌惮地破坏法律底线与社会规则的官员。这些贪腐官员高高在上,才有能力向整个社会施暴。他们是真正的暴民。


@乔布斯党:今天市长衣服被扒,一群大V纷纷谴责,并称之为暴力行为,从此看出国人的奴性依然十足,市长怎么啦?不是公民吗?他是上帝?还是皇帝?还是比你们多个屌?他肆无忌惮的使用暴力扒你房子,强奸幼女,剥夺你赖以生存的权利是天经地义,你只扒了他一件衣服倒反而显得十恶不赦了,他妈的什么逻辑!


@苏少鑫:扒了县太爷的衣服,如同扒了某些人的底裤,他们谴责暴力,甚至称是对民主的侮辱。考虑当局漠视民众健康在前,只扒衣服不被扔一身臭鸡蛋吐一身口水就不错了,你去一个民主国家如此决策试试?再说,当民众不再用跳楼秀甚至血溅五步而是只扔臭鸡蛋扒衣服来表达抗议和愤怒时,这或是民主未来最大的希望。


louy0427:装逼呗,给这些民众贴上“暴民”的标签然后指责他们没有素质,不能由他们来搞民主,必须由“我们”这些理性逼来搞。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