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7/29 | 7/29/2012

 
来源:参与 作者:紫荆



(参与2012年7月28日讯)江苏启东民众散步游行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网传已经有两位民众因镇压而死亡,启东医院住满了受伤民众,有至少一百多民众被抓。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组图)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组图)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组图)

启东游行遭到镇压 网传造成两人死亡(组图)



据当地百姓说:今天中午大约一点左右,源于游行队伍中有个20岁左右的女孩说话,警察随即跑到人群中把她拉出来暴打致死,当时女孩的父亲也在场,他拼命的护着女儿,结果也被打。还有一位17、8岁的大男孩也被打死。


据悉,今天早上六、七点、民众趁启东当局准备不足一下占领了政府大楼。随后当局调动的武警来到后开始镇压,目前已经将政府大楼团团围住。


对于启东游行,中共当局已经下令禁止媒体报道:“对江苏南通(启东)wangzi制纸排海工程一事,各媒体及网站不采访不报道不评论。”此外,启东公安局还声称打死两人是谣言,依照中共的撒谎惯例,打死人应该属实。


下面是网友的报道:


wangyi09 加急【启东最新消息】就在刚才一刻钟,网友“清扬”看到苏通大桥上路过几十辆装有年轻武警的车辆,每个武警都拿着护身盾牌,浩浩荡荡的向启东驶去。车上拉有横幅:“坚决完成任务!”据说,现在启东已被打死两人,不知消息是否属实,网友现在前去调查。请大家关注启东人民!!!


wangyi09 【启东最新消息】二、网友“清扬温荷”已驱车赶到现场,看到武警们也已把启东镇政府团团围住,车辆无法通行,许多人都只能站在外围观看。但不许拍照,“清扬温荷”亲眼看到一个黑黑的男大学生拍照立刻被三名武警抓走。


wangyi09 【启东最新消息】三、网友“清扬温荷”现场采访,据当地百姓说:今天中午大约一点左右,源于游行队伍中有个20岁左右的女孩说话,警察随即跑到人群中把她拉出来暴打致死,当时女孩的父亲也在场,他拼命的护着女儿,结果也被打。还有一位17、8岁的大男孩也被打死。据说这一对年轻人都是吕四人。


wangyi09 【启东最新消息】四、据当地老百姓说:今天陆陆续续警察已抓捕大约一百多号游行者,其中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学生。今天官方喊话时明确表示:凡是参与游行的教师与学生一律开除。目前“暴乱”基本已被平息,武警把启东市政府围得水泄不通,围观的群众只能远远的观望而不敢靠近。


wangyi09 【启东最新消息】五、网友“清扬温荷”离开时看到警察又抓了一个年轻的学生和一个老者。老者辩称家住附近,经核实便放了他。“清扬温荷”目睹这场镇压却无力相救,愤怒不已的他灵机一动拨通南通市国宝电话,难道你们只会杀戮,就不能用其他方式解决问题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