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加拿大女棒世界杯赛:古巴球队员脱队逃美

加拿大女棒世界杯赛:古巴球队员脱队逃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3 | 8/23/2012


古巴女棒球队员世界杯赛间加国脱队
家 园 网
在加拿大艾德蒙顿举行的2012年世界杯女子棒球比赛期间,发生两起古巴队员脱队事件,四名女棒球手失踪。

8月21日,艾德蒙顿棒球联合会主席罗恩•海特(Ron Hayter)证实,在8月19日晚举行的闭幕式上古巴代表队有三名队员缺席,而此前一周,球队已经失去了一个球员。21岁的外野手Odreisleisis Pequero Del Sol从亚伯塔大学的李斯特厅(Lister Hall)宿舍出走,一夜未归,后来发现她与男友已经投奔美国。

Odreisleisis Pequero Del Sol在加美边境持有效的签证合法入境美国,该签证是当球队降落在芝加哥转机到艾德蒙顿时获得。一名艾德蒙顿古巴社团的成员表示,脱队的Pequero Del Sol是球队队长,她在逃离后曾打电话报平安。

19日失踪的三人身份还没有公布,海特并不确定她们是否已经联系过球队。他表示此类事件曾在2008年发生过,当时有三名队员在世界青年棒球锦标赛期间叛逃,其中一人后来与美国堪萨斯城皇家队签约,但此前未出现过女队员脱队事件。

海特还说联合会只负责各国代表队的食宿,不干涉他们的行动,“作为主办方,我们一直都不鼓励脱队,但我们也不能限制他们做什么。”

2008年三个青少年球员失踪后,海特在艾德蒙顿Telus Field棒球现场曾接到当时古巴总统卡斯特罗打来的电话,卡斯特罗愤怒地称他是“地球的败类”。截至21日,对本次失踪事件,海特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古巴官方的回应。

艾德蒙顿举办的世界杯女子棒球比赛从8月10日开始至19日结束,目前警方还没有介入此事,因为这三名队员还在合法居留期间,来去自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