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再给薄爷算一命----朝廷将会如何处置薄熙来?

再给薄爷算一命----朝廷将会如何处置薄熙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23 | 8/23/2012


来源: 文学城博客精选         作者:老秃笔 

前些日子,朝廷把薄熙来老婆谷开来抓起来,罪名是谋杀。

根据网上各种真假材料和俺对朝廷多年的了解,俺大胆预测,朝廷妙着是谷某人杀人, 只算刑案,只判刑案,不论其他。最多是给个死刑,一定会有缓期二年执行。之后再改判十五年徒刑。最后因为表现好而保外就医,大概前后十年多点就可以了。至于百姓们关注的谷某人利用薄爷的名义大肆敛财多少亿之事,朝廷肯定不会提。朝廷也怕公布太多案情. 搞不好,把朝廷满朝文武贪官们尤其是高层的道貌岸然的几个家族的丑事儿给连带揭露出来。这赔本的买卖,朝廷不会干的, 于朝廷脸面不好看嘛。
 
这几天朝廷公布了刑期,果然跟俺的预测相符合。
 
俺这铁嘴神算的功力让俺幸福了好几天。
 
不过,窃喜之余还是心有戚戚。朝廷腐败枉法,公然玩弄法律, 操纵结果, 毫无羞耻可言。本来就因为独裁腐败而声名狼藉的朝廷,更让天下百姓失望,忿之, 仇之,恨之,鄙之。中国在红色朝廷笼罩下无青天啊。
 
说实话,全国百姓们都知道朝廷审判谷某人只是走过场演戏。 如果不是谷某人的老公薄熙来薄恩寡义被奴才出卖被朝廷双规的话,那谷某人杀人案早就被吃案,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所以,最多算谷某人倒霉,犯罪赶在老公倒霉前头,不然的话,杀十个也不会有多大事的。 中共无法无天,其来有自。独裁专制,匪性不改,代代相传而已。
 
经过谷某人的判决傀儡戏,谁还相信朝廷的法制制度谁肯定是傻叉。中共名誉本来就扫地了,它也不会怕人家再说什么。更何况谁也说不了什么。党早把各个渠道管的不透风了。
 
既然,谷某杀人案子被朝廷速审速判,中间多少黑幕被漂白,结果也和大多数人猜测的大同小异,那咱就索性再开金口,给身系囹忤的朝庭大员薄熙来再算一卦。
 

有人会说了,你何必多此一举呢?算对了,你不多拿一分钱。算错了,看你怎么下台? 嘿嘿,你大概不知道东北人有句唠磕吧?下雨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既然,前面铁嘴神算,那咱算下一个卦也会不太离谱。所以,闲着也是闲着,那咱就码出来给海外爱党爱国华人们看看,说不定感动了谁谁的,对朝廷失望之余,下次不去使领馆举旗高呼祖国万岁, 也不去领津贴欢迎咱朝廷宰相总书记之类的头目了呐。
 
薄爷这厮的确是朝廷当家的心腹之患。
 
薄爷继承了其父的城府深个性狠的红匪基因。其所到之处,把当地党政军警商学官民尽收囊中,玩于掌中。无人有能力,城府,手腕,靠山同薄爷过招。虽然其在任上不是全不干好事,但是,薄爷在重庆玩的唱红打黑,大搞薄家小朝廷,则犯了朝廷当家的大忌:其野心勃勃,意在社稷的狼子野心,路人皆知。估计、朝廷当家的对薄爷早有定见,只是苦于无把柄可用。所以,薄爷薄恩于走狗,迫其挺而走险,和盘托出薄爷老婆杀人案件,正好给朝廷提供了梦寐以求的砖头。此时不拍掉薄爷,更待何时?估计朝廷的底线是不怕薄爷犯法,怕薄爷往上爬. 经历了无法无天的魔头毛爷时代,谁也怕第二个小毛爷出来再搅和。 乱世出啥啥雄来着?
 
搞掉薄爷也有它的现实意义. 如今胡爷即将下台,老实敦厚的习家老大被江爷胡爷钦点为朝廷待位首领。按照俺们大清说法,就是大阿哥;按照朝廷外交部说法就是王储。习老大论本事和政绩,好像没人能说出啥来。习老大弄个清华博士, 还谁也说不清是哪个专业的。而且,攻读时间正好和习老大在福建作省长的时候相重叠。谁也说不清习老大是如何在北京和福建二地方来回跑的。清华朋友们谁也没见到习老大来清华上课。估计是清华拍习老大马屁,印个文凭,卖给习老大的。连专业也没有填对。先是说马列主义教育哲学博士,后来告诉新华社是法学博士。其实,清华自己明白,清华把灵魂和屁股都卖给习老大玩弄了。选习老大上台,谁也说不清到底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估计是延续邓爷时代的名言“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大概是他一贯老实敦厚少言寡语的,被前皇爷和现皇爷看中了吧。估计二位皇爷心中有数,习老大恐怕不是薄爷的对手。如果不先替习老大收拾了薄爷,那将来习老大很可能步三十年前华爷被邓爷取代的后尘,被薄爷收拾掉了。既然对于习老大的前途和能力心中无数,二位皇爷只好先动手脚把包庇老婆杀人尾大不掉的薄爷给收拾掉。这样,他们自己退休了,也敢在家里放开睡觉么。不然,人走茶凉,将来万一习老大被架空之类的,二位皇爷就只好看薄爷的脸色,听天由命了。
 

朝廷借薄爷老婆杀人案件把野心勃勃的薄爷拿下。问题是拿下容易,定罪难。问题要害在于朝廷自己投鼠忌器,心怀鬼胎,在严格遵守红朝法律条文和政治判决之间拿捏不住分寸。审判薄爷老婆杀人案已经暴露出朝廷玩弄法律,欲盖弥彰的恶劣手法。那么审判薄爷案子,估计更会欲弄玄虚欺瞒天下了。
 
首先,审判薄爷是按刑事案件还是按党内纪律就大不一样。
 
按照刑事案件,朝廷要公布薄爷罪证。比如如何包庇老婆杀人越货转移不法资产。这里必须涉及到数额,方法等详细内容。朝廷断不会自掘坟墓公布案情的。无他,官官相护,一损俱损,一党之私耳。而且,判刑时候,最多判个五年到十年的。判多判少都难以掩人耳目,平息众人不满。若是十年后,薄爷出山,焉之不会再兴风浪?很可能,百姓怎么也不满意朝廷的判决。朝廷声名狼藉,何苦再添麻烦呢?
 
如果按照党内纪律审判,不按刑事案件处理,则是最佳路数。这中间的伸展余地就可大可小。不必公布案情,不必公布证据,只要按照上谕说策即可。中间分寸,朝廷可以随意自由决定:轻者,撤销薄爷党内外职务,保留党籍,贬为平民。软禁在家。重者撤消党内外一切职务,开除党籍,送秦城监狱养老十年。薄爷老二口正好在秦城监狱作伴,分个二居室套间,不是难事嘛

怎么算计,薄爷这案子必须按照党内纪律案件处理,不能按照刑事案件处理,方为上策。最重要的,百姓还说不出什么来。执行党内纪律,怎么判决,是红帮执行家法堂规,外人无法置橼。百姓即便不满意,于法律上也无话可说。心里有气也不能撒出来。

薄谷开来刑事案子完全内部审理。那薄爷案子更不会泄露分毫了。最多朝廷会发个短讯,说薄熙来同志案子审理完毕,就算给天下一个说法了。其余的,您最好知道分寸,别再多问了。

薄爷的最终也是最好结局是在秦城待三五年,然后在山西老家某县一个四合院里晒太阳,读资治通鉴,练练毛笔字。

比起毛爷寡后江青和所谓的林彪余党,四人帮,薄爷应该感到幸福了。毕竟时代进步了。咱党中央估计不会象毛爷时代和邓爷时代那样捏造罪名和伪证。太下三烂的手法,朝廷随着时代变迁,基本不用了嘛。
 
行笔至此,见好就收。 好在三月后可见分晓了。若是算错了,那算我白忙活一场。若是算对了,那我就立刻把笔名改为“秃笔神算”,咱说不定就上街摆摊替世人解惑释疑去了。 160.ca
嘿行笔至此,见好就收。 好在三月后可见分晓了。若是算错了,那算我白忙活一场。若是算对了,那我就立刻把笔名改为“秃笔神算”,咱说不定就上街摆摊替世人解惑释疑去了。 i a s k . c a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