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陈小鲁等致中共十八大代表的公开信

陈小鲁等致中共十八大代表的公开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8/31 | 8/31/2012

 
作者:陈小鲁等 文章来源:明镜新闻网


明镜新闻网独家获得中共元帅之子陈小鲁等人致中共十八大代表信。全信如下:



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公开信



尊敬的十八大党代表同志们:

你们肩负着八千万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十三亿中国人民的严肃而深切的托付,将要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执政党五年一次的党代表大会,你们将决定中国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长远的前途。在此,我们几位有近四十年党龄的党员,想对你们提几点殷切希望。

一、按党章规定,全国党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权力机关,而你们自当选为十八大党代表之时,就成为这一最高权力机关的成员。在党代表大会开会期间,你们的政治地位,权利和义务等同于党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政治局委员和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请珍视手中的权力,负责地使用这一权力。

二、希望你们自当选代表之日到党代表大会结束之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党代表的工作中,即脱产履行代表职责(党、政府、军队的领导同志例外,但也应用一定的时间履行代表职责),凡不能做到全身心脱产履职者,不适于担任党代表,应主动请辞,另选别人。

三、你们有权向所代表的党组织要求提供必须的履职工作条件。党组织应为党代表提供方便,根据党代表的需要,配备文秘人员、提供电脑、通讯等必需条件,并根据党代表的要求安排调查、访问、座谈、咨询、查阅文件、档案等活动。

四、建议你们向社会公布个人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地址和通讯地址,便于党员和群众与你们直接联系,便于你们更广泛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五、建议你们履行好以下职责:1、深入所代表党组织和地区了解党员和群众对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党中央各部门的意见;2、对上述第十七届中央各组织机构的工作进行审查并向十八大提出个人对上述机构组织五年来工作的评估、批评和相关各种建议的书面报告;3、参与十八大政治工作报告的审查和修改工作;4、参与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候补中央委员会候选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提名和审查工作。

我们曾历经八届党代表大会,希望从你们起能够按照党章的规定,改变历来党代表大会走形式,走过场的倾向,加强党代表大会对中央领导机构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希望你们将全党同志和全国人民要求从制度、体制上遏制腐败的强烈愿望带到党代表大会上;期盼通过你们的努力,十八大能够发扬我党粉碎“四人帮”后理论务虚会和四千人大会的优良会风,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志,为未来五年开个好局。你们的工作,对加强中央与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团结全党和全国人民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党的未来寄托在你们身上。望十八大体现党心、凝聚民心、局面一新!

最后让我们共同重温国际歌的歌词:“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共产党员:陈小鲁、张北英、王彦君、孙胜利

2012年8月29日

陈小鲁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