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李思华被关押

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李思华被关押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04 | 2/04/2013



(维权网信息员江敏、冬雷报道)今天(2月3日)傍晚,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李思华因关注当地强拆维权事件,而遭到当地新余城北办事处工作人员关押于新余燕子山宾馆309房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维权人士李思华是昨天下午两三点钟被城北办事处工作人员带走。今天有网友设法联系上李思华,但他周围被人严密看守,不能谈论有关问题。



李思华因被江西新余当地官商勾结抢夺商场,并被陷害入狱8年。期间他高龄母亲与年幼孩子无人照看,身心受到很大伤害。近来他八十多岁的母亲跟他生活在一块,而上初中的女儿也需要人照顾。江西新余当局却不顾老幼需要人照顾的情况,一而再,再而三地将李思华带走软禁。



另据维权人士分析,这次关押李思华,可能与日前江西新余发生强拆自焚事件有关。推测是李思华欲前往报道而被当局控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