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德赛电脑培训班在各种打压中圆满结课(图)

北京德赛电脑培训班在各种打压中圆满结课(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04 | 2/04/2013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德赛电脑北京培训班,在经过北京警方多次抓人、传唤、搜查、殴打(胡俊雄老师和学员)、停电等打压后,于201322圆满结束了基本的电脑知识及运用的培训课程。
22,德赛电脑学习班被停电已经四天。胡俊雄老师自备电源继续上课!大约在11点左右警车又来了,消息传到学习班大家都很冷静。44名学员一致表示:只要警察上楼我们就用掌声欢迎警察来学习。房东把电话打到学习班,胡俊雄老师说:“我正在上课……”。

德赛电脑培训班在风雨中力挺两个月,成功讲课8次,集中辅导14次,下午老师宣布学习班结课课,春节放假。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德赛电脑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时胡老师和全体学员露出胜利的笑容……大家在新德赛电脑北京培训班的新横幅下照相留念,并向为学习班做新横幅的金惠玲表示感谢!

这个访民电脑学习班来之不易,从第一期到现在不知被警察袭击多少次。这次是在胡俊雄老师一年多的努力下才开班。大家希望春节后尽快开班,并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分为低、中级班进行讲课。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