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胡佳∶杨匡被国保总队押走

胡佳∶杨匡被国保总队押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10 | 3/10/2013



来源: 明报 作者: 点击: 1915次
 
网民今晨在微博发出的相片显示,杨匡(左2)昨晚被押上警车。(网上图片)

昨午发生记者被殴事件後,维权人士胡佳透露,保钓船长杨匡昨晚到北京丰台区郑常庄西府颐园小区,探望残障女访民葛志慧,他10时许离开时在小区外截的士,突被10多名便衣警察围殴长达1分多钟,葛志慧返家取相机欲拍照作证时,杨匡已被这批警察押上警车带走。

胡佳在推特上说,昨晚强行带走杨匡的便衣男子是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杨匡是被十馀名国保便衣和数名穿制服的警察扣押,由车号「京A2813警」的警车押解离开,去向不明。现场至少有4辆以上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的便衣车辆。

明报记者之後数度致电杨匡手机,接通後即被挂线,杨匡至今未有消息。
 
胡佳昨夜透露,据杨匡发给他的短讯,打人者与前日拘捕杨匡等人的是同一批人。昨日下午,记者在刘霞家外被袭击时,叫杨匡「立即离开现场」,他随後搭巴士离去。

杨匡在短讯中描述,赴北京报道「两会」的记者因此事被殴打,令他感觉「脑子一片空白」。

胡佳称,他相信杨匡是感到「愧疚、难过」。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