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福建南平独立参选人张德璟在南昌车站被阻止前往北京旅游

福建南平独立参选人张德璟在南昌车站被阻止前往北京旅游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6 | 3/06/2013



(维权网信息员江滨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今天凌晨,福建南平独立参选人张德璟在南昌火车站遭到拦截。

张德璟于昨晚8点多钟抵达南昌,已经购买好了今天凌晨4:50火车票去北京旅游。今天凌晨4:10分,在南昌火车站候车室查票过程中被车站警方查票发现张德璟身份证有问题,随即铁路警将他带离到南昌铁路派出所盘查,身份证、火车票被南昌铁路派出所值班所长警号:142750扣押。

与张德璟一同带到南昌铁路派出所的还有另一名姓名不详的福建南平人,目前该人员已经自由。

据张德璟跟朋友说:江西南昌铁路派出所警察从始至终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却非法扣押张德璟身份证、火车票,耽误公民正常出行旅游。

截至目前,张德璟已经被南昌铁路派出所限制自由5小时,现在张德璟看见福建南平双溪街道三名工作人员出现,准备将独立参选人张德璟强行截回地方。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