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在京维权人士到北京第一看守所声援侯欣(图)

在京维权人士到北京第一看守所声援侯欣(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1 | 4/11/2013



(维权网信息员杭幕报道)4月8日在京上访的一批维权人士去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声援在西单要求公布官员财产而被抓的四勇士,得知侯欣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今天(4月9日)在京维权人士30多人一起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继续声援西单展示“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被抓的四勇士之一侯欣。并为她捐款¥165元人民币。

大家说:“反腐维权之路,是一条艰险的路,走上了这条路就不会再回头。四勇士为了反腐,为了中华民族的利益而坐牢,支持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声援他们是我们的本份,和他们并肩作战是我们的目标,不取得反腐的彻底胜利,我们决不罢休”。

另因为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路途太远,大家赶到那里时候,看守所已经下班,钱没能如期送进去。很多人表示明天再去,一定把钱送到。

并附上声援捐款人员名单。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