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长沙市芙蓉区选举怪象——年满48岁者不能参加

长沙市芙蓉区选举怪象——年满48岁者不能参加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0 | 4/10/2013


(维权网信息员向华报道)今天(2013年4月9日)湖南省长沙市文艺路街道的梁光明先生(50岁)跟本网信息员说,长沙市文艺路街道在2013年换届选举中就没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社区委员年满48岁的就不能再参加换届选举了

梁先生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规定。居民委员会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组织。凡是年满十八周岁以上的本居住地区的居民,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家庭出身、教育程度、财产状况、居住期限,都有选举和被选举权利,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其成员可连选连任,并没有48岁以上就不能参选的规定。请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对政府部门的基层组织选举而言只是一纸空文?坚持依法行政也只是一句空话?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