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维权人士陈云飞、李化平等在安徽公安厅前等国保答复安妮上学问题(图)

维权人士陈云飞、李化平等在安徽公安厅前等国保答复安妮上学问题(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0 | 4/10/2013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今天(4月9日)下午,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与湖南籍在上海的维权人士李化平前往安徽省公安厅就张林的女儿小安妮上学遇阻之事进行反映,并在公安厅大门外搭帐篷等待答复。直到晚上发稿时,陈云飞、李化平及后来又赶去的两外地网友,都在帐篷中等待公安厅回复。

据陈云飞发来的短信说:李化平和我到安徽公安厅反映诉求后,信访接待人员准备按信访处理,被我们拒绝,我们只是要求安徽国保让小安妮上学。现我们在安徽省公安厅门外等待国保们的答复,也想等安徽公安厅厅长徐立全先生下班后做小安妮的业余课外政治辅导员。

到傍晚[19:17:21] 陈云飞留言说: 现正在公安厅门外马路边的帐篷中。

深夜[22:05:15] 陈云飞说: 从武汉赶来的网友余全红,到安徽公安厅大门外的临时帐篷里看望我和李化平。[22:06:03] 陈云飞: 围观网友芜湖的网友王亮(新浪微博ID:回首陈年旧事)现正寄宿在我们帐篷里。感谢他的围观。



小安妮于今年两会前被安徽国保强行从合肥一学校抓走,后来警方一直阻止孩子返回合肥读书,一批维权人士为了捍卫小安妮的教育权,而于昨天将安妮送到学校,但学校以无法保证安妮安全为由而拒绝接收安妮上学。陈云飞、李化平等直到安徽的维权人士于是今天前往公安厅讨说法,并坚持在公安守候等待答复。


在安徽公安厅前帐篷中的陈云飞、李化平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