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律师申请会见被以 “涉嫌煽动颠覆罪”刑事拘留的李思华

律师申请会见被以 “涉嫌煽动颠覆罪”刑事拘留的李思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5/21 | 5/21/2013



(维权网信息员华新报道)516日上午930左右,深圳两位律师庞琨和管铁流到达江西新余市袁河公安分局,就新余独立参选人李思华被刑拘一案向有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并递交会见申请书。

在袁河公安分局,法制科赵主任态度平和的接待了庞琨和管铁流两位律师。这位负责人告知律师,李思华已被“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目前羁押在新余市看守所。之后庞琨、管铁流两位律师依据《刑诉法》有关条例依法向涉案单位提交会见申请书,而法制科的负责人答复会在两三日之内给予回复。

李思华,江西新余人,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因长期关注侵权案件及帮受害者围观声援,经常遭受当局的打压迫害。

前不久,李思华与魏忠平、刘萍、李学梅、邹桂琴等维权人士参与呼吁官员公布财产及敦促人大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举牌活动。从427日晚上开始,刘萍、魏忠平、李学梅、邹桂琴、李思华先后被当局抓走,目前已知刘萍、李思华、魏忠平等已被“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