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选村长刘团元面临重重阻力,被要求交回村委会公章

民选村长刘团元面临重重阻力,被要求交回村委会公章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5/08 | 5/08/2013

维权网选举观察工作室

湖北省天门市干驿镇油榨村民选村长刘团元,在321当选村委会主任后,工作面临重重阻力。先是被拒绝交割村委会公章,在刘团元自己设法得到公章后,镇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又出面做工作,要求刘团元交回公章。刘团元说,他是民选的村长,要为全体村民负责,没有公章怎么开展工作,因此拒绝交回公章,双方处于僵持中。

刘团元是油榨村的村民维权代表。为了抗议2011年油榨村非法的村委会选举,捍卫村民选举权利,刘团元经过两年上访,终于在今年3月村委会重新选举中,获得过半票而胜出,成为民选的村委会主任。

但刘团元上任后,工作面临巨大阻力,与原村委会成员以及镇政府矛盾重重。原村委会账务10几年不公开,上级政府没给新当选的村委会拨一分钱,刘团元想修路、兴修水利,都没法进行,连日常工作都要自己贴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