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比法官嫖娼还狠 上海高院书记被爆偷6吨茅台

比法官嫖娼还狠 上海高院书记被爆偷6吨茅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8/18 | 8/18/2013



世界日报

  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事件后,因「敌对势力」言论引起譁然的上海高等法院代院长崔亚东,被之前工作过的贵州省公安厅70名下属,实名举报16项贪腐,包括对建商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公尺空中别墅、每年偷拿6吨茅台酒等,约相当于3万4000瓶,「触目惊心」。

  五名上海法官接受企业招待嫖妓,被实名举报,视讯被公布在中国民众眼前,五名法官分别受到惩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召开会议公开谴责。
  4月才上任的上海高等法院书记、代院长崔亚东则表示,这一事件发生在此期间,「给境内外敌对势力攻击党和政府、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
  崔此话一出,引起网友愤怒,网友讽刺:「只差没把嫖妓是敌对势力策画的说出口了!」 王兴、陈光武等20多名律师在网上写「致上海市人大代表公开信」,要求对崔亚东的高等法院长一职,不提名不投票。公开信说,崔亚东不具备担任上海市高级法院院长的政治、业务和品行条件。
  崔亚东曾在贵州任职时的70名部属近日更联名举报,指他以改建员工宿舍为由图利地产商,并私吞其中一栋楼的三层,打通为每层1442平方公尺的豪宅。同时指他在贵州偷拿茅台酒达3万4000瓶之多。
  现年58岁的崔亚东是河北省蠡县人,曾任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长,2006年调往贵州省,担任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等职,今年4月空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举报信罗列崔担任公安厅厅长期间涉及的16项「恶行」,举报员工附上签名、盖手印,以示慎重。
  举报信指,崔亚东把建造警察宿舍的工程,交给「睿力上城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包,从中图利。他把建好的宿舍转售牟利,并侵占景观最好的29至31楼共九户,其中每层三户,他把每层打通为豪宅,而这些宿舍一般警察根本申请不到。
  举报信还透露,贵州省公安厅每年约1984万元人民币的公关费,都被崔拿去招待亲友,五年花掉近9800万元人民币。此外,公安厅每年采购茅台酒10余吨,崔偷拿走其中的六吨。举报信还指崔亚东跋扈,「动不动拍桌子、摔文件、砸手机」,公安厅「闻崔色变」,敢怒不敢言。
 更多精彩点击:<a href='http://www.creaders.net'>http://www.creaders.net</a>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