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姚立法关于选举的文章在网易博客遭删除(图)

姚立法关于选举的文章在网易博客遭删除(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0/30 | 10/30/2013



(维权网信息员郑广源报道)1029日凌晨2点左右,选举专家姚立法将一篇题为《四川省什邡市政府指导的村(居)委会(试点)选举很荒唐(之一)》的文章发布在网易“姚立法的博客”上,文章很快在博客上显示。然而,几个小时后突遭删除。

选举专家姚立法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的基层选举,对选举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揭露,义务宣传有关选举的法律法规,并指导民间依法行使公民权利,监督、参与中国的基层选举工作。据他介绍,以前自己的文章发到博客后,要几个小时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显示出来,这次很快就出现在博客能够浏览,却不想遭到删除的命运。

由于此文是关于四川省什邡市政府的选举试点村,如果此试点成功,此后的基层选举工作都将会按着这个模式来进行,因此很受四川当地尤其是农民的关注。姚立法针对选举中出现的违规、荒唐行为提出批评。

29日上午,四川当地多人向姚立法反映看不到文章,大家都很焦急,希望能通过姚立法的文章能明白,选举中哪里出现了违规的行为,大家应该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利。

本网信息员打开姚立法的网易博客,显示的文章是中国选举观察(2013)之三十二——江苏省锡山区政府指导非法的村委会选举(之二),发布日期为2013-10-22 0:16:23 ,而他于1029日凌晨2点发布的文章没有丝毫的踪迹。

2012年两会期间,姚立法的网易博客曾被人为设置了“访问权限”,姚立法本人无法进入,外界更不能阅读博客的内容。姚立法说,但博客文章直接被删除这种情况以前没有发生过。

遭到删除的文章:四川省什邡市政府指导的村(居)委会(试点)选举很荒唐(之一)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