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法院程序问题,赵常青解除律师委托

因法院程序问题,赵常青解除律师委托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1/24 | 1/24/2014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元月23日上午,北京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民主维权人士赵常青被控“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律师围绕法律程序问题与检控人员及法官展开辩论,开庭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后,赵常青最后解除的律师委托书,法庭休庭,只能等另外再委托律师后才能开庭,这样预计得春节之后才能继续开庭审理。

本网信息员联系到赵常青代理律师张雪忠先生,他说今天上午开庭主要就是围绕法律程序问题展开争辩,法院一直回避,不采纳律师的合法意见。最后赵常青作出:1,将违法的起诉书退回公诉人。2,鉴于本案情况,两个辩护人太累了,解聘两位律师,另行聘请两个律师,进行接下来的大量的工作!这样只能到春节后才能再开庭审理了。到时我们推荐新律师来代理本案。

今天上午赵常青的妻子刘女士参加了旁听,但赵常青的孩子没有被允许出席庭审。自从赵常青被抓至今已经9个多月,孩子没有与他见过一面。开庭前刘女士说向有关当局提出带孩子前往,一则照顾孩子,再则让孩子与父亲见见面。结果最终当局没有同意此要求。

北京当局密集选择春节前开庭审理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人士,意在利用春节放假将案子淡化,现在当事人解除律师委托,使案子显然无法达成春节前结案之目的。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