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进济南广场遭阻止推搡

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进济南广场遭阻止推搡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3/21 | 3/21/2014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大学原教授、民主维权人士孙文广先生本月16日前往济南天桥广场会见朋友,结果遭到20余国保的强行阻扰,国保还对孙文广教授进行推搡,发生肢体冲突。后在朋友大声抗议下,国保才罢手。为了捍卫自己的人身自由权,孙教授被迫向习主席陈情:
孙文广: 问习主席我有权进广场吗?
——广场行思录之二
316我躲开监控,进入济南天桥北广场见朋友,招来二十余国保,强行要我离开,发生肢体接触朋友大声抗议,他们方才罢休请问我有进广场的权利吗?
2009年我去广场悼念紫阳,被国保跟踪打断四根肋骨。后来国保在广场入口列队阻止我进入。近年来国保在我家门口站岗,少时十个人多时数十人轮流值班,连续长达22个月,节假日不休息。他们可以开车送我去购物、看病、游泳,但绝对禁止去广场。
请问习主席,我是中国公民,是一个八十岁的老人,我要去广场看朋友、聊天、晒太阳,这违法吗?为什么剥夺我进广场的权利?我希望有个答复。
公安国保到广场抓人,全部穿便衣,他们态度蛮横,动作粗暴,使人怀疑他们是黑社会。建议公安在公共场所执行任务一定要穿上警服。
以上问题,看起来事小,其实关系公民权利,请习主席关注。
2014318与山东大学 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注:2011419,我在网上发文《广场行思录》可翻墙在谷歌或孙文广文集中找到)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