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常伯阳:建三江四律师蒙难记

常伯阳:建三江四律师蒙难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4/01 | 4/01/2014



2014年3月21早上7点左右,三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强行进入王成律师和张俊杰律师住的房间,这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穿制服,这些人让王成与张俊杰跟他们走 ,由于没有合法的理由,王成、张俊杰拒绝配合他们。

于是这些人就粗暴地强行带走他们,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这些人强行把王成、张俊杰抬出宾馆押上一辆黑车,这辆车没有警用标志,没有牌照。

当时,江天勇律师和唐吉田律师住在他们隔壁,江、唐发现情况不妙后,试图逃离。由于该宾馆只有一个出口,结果江、唐两人也被楼下守候的人控制,被押到同一辆车上。

随后,他们被押到一个地方,应该是公安局,在那里,他们四人被分开。张俊杰被带到一个屋子里,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不明身份的人突然攻击张俊杰,一脚把张俊杰踹倒,其他人冲上来对张俊杰拳打脚踢,旁边穿制服的警察在旁边看着听任这群不明身份的人殴打张俊杰。
被殴打后,他们把这四人分别关押在不同的房间里,不让吃饭、不让喝水,直到第二天夜里三点,警察才对张俊杰进行讯问,最后宣布:张俊杰因扰乱社会秩序行政拘留五天,张俊杰说他们被关进七星公安局拘留所时,发现唐吉田胸口受伤。

后来,由于律师和各地公民到建三江声援,在压力下,警方找张俊杰做工作,让张俊杰写个保证不把发生的事情泄露出去,就可以获释,被张俊杰拒绝。

今天即3月27日夜里四点,张俊杰被当地国保从拘留所送出来,一直盯着张俊杰上了飞机才离开。

张俊杰手机:13253622223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