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何德普等多人参加北京普法活动被暴力阻止

何德普等多人参加北京普法活动被暴力阻止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12 | 6/12/2014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本网获悉,著名异议人士何德普维权律师倪玉兰等人约定6月3日中午参与在北京的一个普法活动,不料被警方带走。
倪玉兰说“我们去普法学习,其它朋友全部被抓了,现在还不知道多少人被抓,我们刚到酒店门口就被包围了,何德普和野老师刚到门口也被抓走,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情况”。
3日早上开始,警方就不让大家出门,连买菜都不行,厂桥派出所的警察告诉倪玉兰,只要你出去这个门口,我们就抓你。
倪玉兰说“他们分别把我跟老董(倪律师的爱人)扯进车后备箱,把老董都弄晕了,随后将我们押回租住的地方,强迫我们开门搜查
 
另外,6月2日下午,北京维权人士李东梅因在网上声援被刑事拘留的河南维权人士贾灵敏及发布将于3号在北京举行《普法大接力》,信息发布半小时后博客遭到删除。
叶洪霞作为《普法大接力》活动的主讲人之一,2号也被警方警告并控制在家,但她曾表示会坚持到现场参加普法活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