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贵州人权捍卫者吴玉琴夫妇“六四”软禁期间遭殴打

贵州人权捍卫者吴玉琴夫妇“六四”软禁期间遭殴打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25 | 6/25/2014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奉宪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贵州人权捍卫者吴玉琴、廖双元夫妇要今年六四25周年期间,遭到贵阳国保长达50多天的软禁,期间还被两次围殴,被送进医院治疗,直到昨天(610日),吴玉琴夫妇才被国保送回家中。
 
据知情人士跟本网反映,吴玉琴夫妇于今年420日随旅游团前往海南五指山旅游。结果贵阳国保追到海南,强迫吴玉琴夫妇返回贵阳。422日在海南,吴玉琴不愿返回,与国保发生争执,结果几句国保围住吴玉琴一顿殴打。后来吴玉琴夫妇被强行拉回贵阳,先后被软禁在贵阳郊区几处度假村中。期间有一次吴玉琴与看守她的国保发生争吵,结果几个国保上去先将廖双元按倒在地,然后几名国保围住吴玉琴殴打。吴玉琴原本身体不好,被殴打后出现身体严重不适。国保担心出现生命危险,于是送她到医院检查治疗。
这次吴玉琴夫妇从4月下旬被带走控制,直到610日方获释回家,控制了50余天。
另外,日前本网所报关于贵州人权捍卫者李任科先生被软禁情况中,提及贵州另一维权人士陶玉成先生的QQ一直处于在线状态,经朋友们联系陶先生,了解到他六四期间也被带往成都,在线应该是被人窃取了QQ密码,所以希望朋友们注意。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